close

3y8m3d

來~大家先來想一想,

鼻子是做什麼用的?

 

我之前有注意到紅豆有時會用嘴巴呼吸

所以有提醒過她要用鼻子呼吸

 

再加上前陣子紅豆感冒,一直有鼻涕,又有點鼻塞

可能呼吸不太順暢

3y9m 

可能因為這樣的緣故

昨晚睡覺前包尿布時

紅豆神來一筆告訴我:我不會用鼻子呼吸,我只會用嘴巴呼吸 

紅豆娘:不能用嘴巴呼吸,要用鼻子呼吸,不然鼻子是用做什麼用的?

3y8m27d 

來~大家猜猜看,紅豆回答我啥?

紅豆說:鼻子是用來擤鼻涕的~ 

哈哈!小幼童的回答怎麼都這麼噴飯啊~

 

更多的童言童語在這裡

3y8m20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