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y17d-1

有朋友說想要看紅豆當天的表演服裝的照片,

我當天負責錄影沒有拍照,

所以我只好去紅豆爸的相機找,

總算找到2張比較清楚的照片~

上面是第2段上場的服裝,

一整個讓我覺得非常驚豔的好看,

讓我也好想有一套這樣的衣服~

(是說我能穿到哪裡啊....)

然後紅豆爸捕捉到紅豆高舉雙手的moment,

一整個讓我聯想到江蕙初登場的某個橋段~

 

下面則是第1段服裝,

也是走bling bling 風~

4y17d-2  

然後因為紅豆不愛穿襪子,

難得為了表演,她肯穿上絲襪, 

想不到細細的腳穿著白絲襪也挺好看的~

 

表演當天我是負責錄影的,

但不知是不是因為沒長時間錄影的經驗,

手抖個不停,

然後我也不想透過鏡頭看紅豆表演,

就一面錄影一面看表演,

導致我的錄影片段不是畫面很模糊抖動,

就是紅豆根本不在鏡頭內~

幸好紅豆爸第二段也加入錄影行列,

總算有比較完整不抖動的畫面,

然後也有拍到整個舞台其他同學的表演,

看得出來大家都非常賣力啊~

請大家開著喇叭,再一次感受紅豆的熱舞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