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y7m2d-1  

瞧!

紅豆的頭髮終於終於可以綁起來了耶~

因為天氣很熱,

紅豆汗流不停,頭髮老是黏在額頭脖子上

乾媽先前就一直要我把紅豆頭髮綁起來,

但是因為紅豆頭髮不多又短,

每次乾媽幫忙綁個小沖天炮或小馬尾時,

都會被紅豆自己扯下或搞亂。

1y7m2d-2 

後來乾媽買了一整包不咬髮幼兒橡皮筋,

我就常常抓紅豆過來練習綁,

這一天終於讓我成功綁好,(花灑花灑~)

紅豆也沒有明顯想扯下的意圖。

 

因為一直覺得紅豆的髮漩位置長得怪,

所以我故意讓後腦杓的中線不清楚,

改採順著紅豆的髮流方向綁的,

左看看、右瞧瞧,

我自己覺得滿意極了!

1y7m2d-6 

告訴紅豆這樣很漂亮,

她還會指著衣櫃要照鏡子呢!

 

希望紅豆可以因為綁了頭髮而比較涼爽~

 

【幕後花絮】

紅豆的生活作息一直都很正常,

通常早上起床喝完ㄋㄟ就要去奶奶加上班,

但今天我刻意把她捉過來綁頭髮,

綁完後她自己居然就把前一天看的Willy Bear又拿出來看。

 

但看她的表情明顯不同,

似乎看著封底圖案在疑惑,

1y7m2d-3

放下書後摸摸封底,

又好像在思考著什麼,

1y7m2d-4

最後還指一指上頭的粉紅豬阿阿了幾聲,

不知她在表達什麼!

1y7m2d-5 

利用上班前的幾分鐘空檔,摸摸書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