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y3m15d-7

其實啊,看到標題就可以結束了~

因為今天的主題就是不給紅豆喝飲料,她歡到不行。

 

今天已經不知道是我們第幾次來動物園了,

一路上紅豆心情都很好也很興奮,

入園後,

光是手上拿著要看貓熊的入場券都可以高興到這麼誇張~

2y3m15d-0

想說沒來過可愛動物區,

就先來這邊晃晃,

看到烏龜也高興和老爸拍照~

2y3m15d-1

自己和青蛙拍照也很高興~(我是老王~這張真好看~)

2y3m15d-2

洗手更是高潮,

看見這麼低的洗手台趕緊把紅豆叫過來,

紅豆超喜歡洗手的~

2y3m15d-5

但是看到飲料自動販賣機後,

就整個失控了~

2y3m15d-9  

紅豆不斷說要喝飲料,

我不同意,

要她喝水她又不要,

一整個盧到不行!

我不是不給她喝運動飲料,

如果是她運動量很大、流很多汗,

我是會給她喝運動飲料的,

平時就喝水就好~

 

但她就一直飲料、飲料的念著,

後來還哭起來了~

就像這樣,摀著眼睛嚎啕大哭~

2y3m15d-8

後來可能發覺老木和老爸都不理她,

乾脆放聲大哭~先拍照存證!

2y3m15d-7

我當然不會放任紅豆在公共場合這樣失控,

好說歹說的,

像是

我們先逛,等會再喝~(運動量大,我真的會給她喝)

機器壞了~(哄小孩的好辦法)

和飲料說再見~(也是哄小孩的好辦法)

我沒帶銅板~(我真的沒帶銅板)

 

她才願意逛逛,

雖然之後逛貓熊館高興和貓熊媽媽拍照~

2y3m15d-4

也高興的按電梯~

2y3m15d-3

餐廳吃飯則是養生水果汁伺候~

也和我高興裝小花拍照~

2y3m15d-6

但三不無時還是會說飲料~

然後一整個不願自己走路,

難得也不要老爸抱,

卻指名要我抱,

還要抱高讓她可以趴在我肩頭上!

 

連可以讓她跑跑的機會都不要,

平常她可是很愛跑的啊!

一整個又是開始亂歡~

 

壞了今天逛動物園的興致,

所以我們就回家了!

 

唉!今天的紅豆不愛跑跑,只要飲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