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y3m1d-3  

本週我們又去華山遛小孩了,

這一天又遇到街頭藝人在表演徒手騰空變換盒子組合,

剛開始我是蹲在地上抱著紅豆一起看,

後來因為我實在蹲得腳痠了,

就隨口問紅豆要不要自己去前面看,

想不到紅豆點頭願意,

放她下來後,她就自己走到最前面觀賞,

2y3m1d  

紅豆看得認真,

我則從紅豆的右邊退到左邊的人潮中,

沒多久後,紅豆就不斷往右邊尋找我,

2y3m1d-4

回頭兩三次都沒看見我,

但她似乎也沒有很緊張,

反倒是我怕她會緊張,所以輕聲喚她,

知道我在左側後,

紅豆就看表演看得專心了!

2y3m1d-1

一直欣賞到表演結束後,

我也讓紅豆拿些錢贊助表演者,

順便幫我拿張名片,

紅豆都能照我的要求乖乖做到。

 

表演者可能看見我們還在原地,

紅豆又一直盯著他看,

就問我可不可以和紅豆拍照,

我答應後,

表演者用肢體動作邀請紅豆往前站在他眼前,

我本來以為紅豆會不懂對方的意思,

想不到紅豆就直接走過去,

只是紅豆還不懂得對方要她拿著剛剛表演的紙盒,

(因為年輕人都沒說話~)

也背對我們拍照者,

2y3m1d-2

所以我有叫紅豆轉過身來,

她就轉過身來讓大家拍照,

雖然只有23台相機對著他們拍,

但紅豆似乎挺自然的,還會擺動作讓大家拍照,

而且不是看我的鏡頭,是看其他的拍照者~

2y3m1d-3 

這讓我想起去年也有一位年輕人問我是否可以拍紅豆,

等我答應後,

紅豆也是很自然的看著對方的鏡頭擺動作,

(當時候她的招牌動作是點臉頰~)

看樣子此時的紅豆似乎真的挺愛拍照的!

1y11m15d-11113 

更多關於紅豆拍照的記錄在此:

[相片記錄-32-主動要拍照]

愛逛逛-頭寮經國紀念館~點臉頰特集

 

【幕後花絮】

其實我覺得紅豆很愛看表演,

她第一次看街頭藝人表演是在淡水,欣賞陶笛,

(我們還幫她買了一片CD,到現在她還是很愛聽~)

也在華山看過默劇、打擊樂,

1y8m17d-90

或是在基隆海科館聽陶笛演奏,

2y2m15d

另外,

她也很愛動物,

在華山看見小狗咬飛盤表演,

也是自己從人群中往前走到中間的廣場,

2y1m12d

且一直走到小狗身後~

是我要她站住並往後退些,

才不會檔到小狗往後飛撲飛盤的路徑啊~

2y1m12d-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